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霹雳爆炸和神锋无影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10-18 18: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霹雳爆炸和神锋无影的区别及适用范围,这两张卡的功效看起来相似但实际上适用范围不同,这里为大家带来两张卡适用范围及其能够解的卡组,方便大家配卡。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神锋无影和霹雳爆炸怎么用

神锋无影:朝指定方向施放咒语切割敌方单位,中敌方单位后在附近敌方单位之间弹跳,最多造成4次伤害。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霹雳爆炸和神锋无影有什么区别

这张卡是即时单体伤害以功能弹射3次,合计4次伤害,主要是用来解数量较少的会乱走的单体血量较少的召唤卡,如恶婆鸟,如果对准多物体的话伤害就宛如刮痧,不太推荐。

霹雳爆炸:施放爆炸咒,命中敌方单位后会朝随机的其他敌方单位弹射最多7次,造成范围伤害。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霹雳爆炸和神锋无影有什么区别

这张卡是延时范围伤害,总共可以弹射7次,合计爆炸8次,且爆炸是群体伤害,但不适合用来打会乱跑的,而且距离上有一定要求,可以解龟壳,或者是三书,很适合解三书,三书血挺厚的,放在三书的路径上就行。

如果带了速速禁锢就可以搭配霹雳爆炸,爆炸在束缚中心弹跳能造成大量伤害。

也就是说如果对方的目标较多且比较集中推荐使用霹雳爆炸,如果目标较少则推荐使用神锋无影,且目标为两个时效果最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