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世界观以及时间线设定

时间:2021-10-18 18: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是一款拥有很长历史的IP续作,自仙剑1发布以来已经过了许久,而仙剑作为国民游戏其IP剧情的优秀自然也不用多说,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仙剑奇侠传7世界观以及时间线设定。

仙剑奇侠传7世界观以及时间线设定:

时间线顺序:仙剑奇侠传4-仙剑奇侠传3-仙剑奇侠传3外传-仙剑奇侠传1-仙剑奇侠传2-仙剑奇侠传5前传-仙剑奇侠传5-仙剑奇侠传6-仙剑奇侠传7

仙剑奇侠传7世界观以及时间线设定

世界观官方设定:

灵化三皇

上古之初,天地混沌,盘古生于其间。其身不断生长,天地因而分。

盘古亡后,身躯化为万物,经络成九泉灵脉,其精、气、神化为伏羲、神农、女娲,为三皇。

神农九泉

神农大神降生时,天地伴有九泉相生。九泉为天地灵脉枢纽,又经神农千万年辛劳疏通,渐成滋养万物的生命源泉。

九泉面前众生平等,无论种族、强弱、甚至善良或邪恶,都应平等共享,被后世称为“神农九泉”。

三族之战

然人、兽两族为争夺九泉引发战火,终兽族溃于人神联军,一部遁九幽成魔,其余四散成妖。而神族自绝地天通后,便不再与各界往来。

春滋万灵

九泉之一的春滋泉位于神树根部的气海所在。世间浊气沉淀于地脉,再经九泉灵脉汇流至此,被神树吸收进行净化,成为纯净的新生天地灵气,也是神族所依赖之灵力。

神族若繁衍神子,会失去永生而如同凡人衰老。故神界严禁私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