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容易错过的支线分享

时间:2021-10-18 17: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有很多支线任务可以供玩家去探索,支线任务从剧情到游戏奖励都很让玩家满意,但有些支线任务实际上很少玩家可以自己发现,因为太过于隐秘了,所以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容易错过的支线做一个汇总分享。

仙剑奇侠传7容易错过的支线分享:

1.首先是天师府的一些隐藏要素,比如天师府有许多NPC的弟子,其中一部分在和他们交谈的过程中会向玩家提问,回答正确会有一些钱币的奖励。

还有天师府有一个下棋的NPC和他聊天也可以进入一个小游戏,赢了会奖励道具,以及一只猫,喂食的话给治疗道具。

仙剑奇侠传7容易错过的支线分享

2.卢龙府左侧码头区域有一位和尚对话就是问主角要钱,三次,每次要一千,给完之后会给一个万象陈州词条还有全体复活道具。

码头这里玩家还可以遇到一个npc四处找人讨要鱼饵的制作配方,玩家需要回答三个问题,答案是一小半,全部还有一半。

卢龙府有个小女孩NPC对话提问没有根的花是什么,答案是雪花。

卢龙府有个说书人在厨房烹饪区域二楼,对话会奖励词条,主线任务推进过程中需要对话四次给不同的词条,务必记得。

客栈一楼商人npc,对话奖励景天词条

卢龙府小女孩NPC在饲养兔子,给胡萝卜获得一个道具

在卢龙府外有一个车夫也需要胡萝卜给胡萝卜获得一个道具,以上两个支线只能完成一个

卢龙府棋谱任务答案:奕秋是鲁国人,棋盘有361道线,棋谱卖20文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