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货真价实任务流程

时间:2021-10-18 16: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有个任务名为货真价实,任务的流程很简单,但是任务物品的获取却难倒了许多玩家,很多人看到任务要求的任务物品一头雾水,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货真价实任务流程进行说明。

仙剑奇侠传7货真价实任务流程:

首先是任务的接取地点,玩家需要去萍溪村的一个池塘附近找一个商人,商人头上会写着“稳赚不赔的买卖啊”的字眼找到这个商人并且和他聊天就会获得一个任务名为货真价实,人物的要求是他需要5颗蔬菜然后给玩家一碗桂花汤。

仙剑奇侠传7货真价实任务流程

而蔬菜的获取位置就在萍溪村的杂货店里,玩家购买一栏中找到素材,选择蔬菜进行购买就可以了,然后回到池塘边我们和商人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了,任务奖励就是:金钱x30,桂花汤x1,任务其实很简单,就是蔬菜的获取方式很多玩家不清楚罢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