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破裂者控制台密码一览

时间:2021-10-18 16: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银河破裂者》刚刚发售几日,很多玩家由于不了解这个游戏的各种机制还卡在前期的生存阶段。但是也有一些方法可以增加自己的游戏体验,开控制台输作弊码。本篇就来分享一下《银河破裂者》已知的部分作弊码。

银河破裂者控制台代码一览

秘籍:按下~开启控制台输入代码后补充输入后“空格+1”即可开启,“空格+0”为关闭代码。

  指令一览

  cheat_god_mode:无敌

  heat_full_loadout:最好的武器,但是范围仅限目前版本中存在的。

银河破裂者控制台密码一览

  heat_set_player_invisibility:隐形,可以自由探索不用怕被怪追杀。

  heat_unlimited_money:无限资源,可以很安心的玩战斗或者建造摆阵什么的,不用被资源收集捆住手脚。

  heat_enable_debug_menu:沙盒模式(F11),游戏中其实也有独立的沙盒模式,玩家可以在沙盒模式里自己在这个模式下你可以掌控整个游戏,包括资源、敌人生成以及天气状况。可以改变敌人进攻的频率以及它们的强度和数量、资源丰富程度、天气事件、敌人伤害以及大量其他设定。

  cheat_no_clip:无视墙壁

  cheat_unlock_research:全科技

银河破裂者控制台密码一览

  building_speed_multiplier:加快建造速度,默认是1,也就是全额建造时间,如果改成0.1的话就会变成十分之一的建造时间。这个配合无限资源很爽,但是也会丧失掉很大一部分乐趣。

  camera_enable_zoom:视野可调。这个推荐调一下,因为目前游戏的掉帧情况比较多,大家除了破战争迷雾后点小地图的缩小外,还可以试试用这个代码直接调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