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冰仙兽打法技巧

时间:2021-10-18 11: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冰仙兽是仙剑奇侠传7中的一个boss,以极高的冰属性攻击闻名,伤害很高令许多玩家都感到棘手,也不清楚如何针对这个boss进行输出,对boss的技能也了解甚少,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仙剑奇侠传7冰仙兽打法技巧。

仙剑奇侠传7冰仙兽打法技巧:

首先,冰仙兽一共有四种不同的攻击技能,分别是爪击/暴风雪/冲击/碎石击

爪击的表现形式是冰仙兽用利爪不断快速向前挥出造成一定的伤害,这种情况下建议玩家到冰仙兽的身后进行攻击。

暴风雪的表现形式玩家应该知道,就是天上不断有成片的雪花飘落然后对战场地上开始刮起猛烈的风,玩家需要自行前往场地上的冰柱的位置进行躲避,属于只要适应了就很好躲避的技能。

冲击的表现形式就是冰仙兽朝着玩家开始不断冲刺并且扑击,玩家只需要闪避其实就可以了,但是冰仙兽的冲刺速度其实很快,玩家如果觉得自己有可能来不及闪避那就看到冰仙兽蓄力的时候就开始不断闪避吧。

碎石击的表现形式就是冰仙兽将附近的碎石凝聚到自己的上方然后开始旋转,并且会从中不断有石头射向玩家,这个只需要按住shift一路跑起来就行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