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10.17弗利维彩蛋位置

时间:2021-10-17 17:59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是10.17,是弗利维教授的生日,每位角色生日的时候官方都会在游戏里加入一些彩蛋,玩家找到彩蛋后能够获得一定奖励,但彩蛋是没有提示的,这里给大家带来彩蛋的位置和触发方法。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10.17彩蛋

哈利波特10.17弗利维彩蛋位置

今天的彩蛋只有一个,完成后能够获得一张图书馆通行证。

首先我们传送至城堡主楼的魔咒课教室,然后点左侧的门出去。

出去后就能直接到走廊了,可以看到弗利维教授和麦格教授在这里,靠近可以发现是有对话的,点击后触发对话:

麦格教授:菲利乌斯,你下课还是这么准时。

菲利乌斯·弗立维:按时下课有利于学生们高效地完成课后作业,你知道的,我相信愉快的心情有助于魔咒的掌握。

麦格教授:我们保持在教室外面闲聊的习惯有一会了,菲利乌斯。

菲利乌斯弗立维:如果你把十几年叫做“一会”的话。我仍然清楚地记得,我们没法在教工休息室自由讲话的时光。

哈利波特10.17弗利维彩蛋位置

麦格教授:显而易见,在那个时候,教工休息室是整座城堡最不安全的地方,拜我们的“高级调查官”所赐。(这里指的是粉红老太太,不了解原作的新人可以去了解一下,在第五部出现的一名角色。)

菲利乌斯弗立维:谢天谢地,时间不“留人”。

对话完成的差不多后就能拿到通行证奖励了~

 

各种彩蛋剧剧情大家可以看一下还是挺有意思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