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犀渠boss打法

时间:2021-10-17 17: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类游戏一经发售便收获了一致好评,游戏的战斗系统可以说尤为出色,游戏中不但设立了许多任务供玩家完成,还有许多boss等待玩家去攻克,因此本文将会对仙剑奇侠传7犀渠boss打法进行说明。

仙剑奇侠传7犀渠boss打法:

首先是犀渠的一些基本技能:

仙剑奇侠传7犀渠boss打法

1.犀渠开始浑身发蓝色光芒并且看起来是要蓄力冲撞的样子的话只需要等到他蓄力未完成的时候快速的变换位置到犀渠的左右后方来对它进行攻击即可。

2.犀渠还是浑身发着蓝光但是前脚全都向上抬起,这个时候犀渠要开始在地面上释放冰柱了,玩家看到犀渠脚离地就感觉往后撤退。

3.犀渠头上开始泛起红光而后以头抢地顶起一块很大的石头砸过来,这个也是一样,看到红光就要准备好左右躲避了。

4.犀渠开始晃动自己的尾巴,这个说明犀渠要开始释放冰柱了,而且要用尾巴砸人,这个也是只需要冲到犀渠正前方攻击它的头部就可以了。

而犀渠的血量如果掉到了一半以下就会开启特殊状态进入狂暴模式,所有蓝光技能都变成紫光,冲刺技能变为二段冲刺,其余一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