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闪电风暴怎么触发全场特效

时间:2021-10-17 17: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时魔法觉醒游戏中闪电风暴是一张强力金卡,出自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一部,是纽特的神奇动物之一,后放归大自然,在游戏中使用这张卡牌可以召唤雷鸟,能够施放15道闪电随机攻击场上敌人,叠满被动的闪电风暴更是可以直接攻击全场,并且会出现雷鸟特效非常酷炫,这里给大家分享闪电风暴的全场特效触发方法。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闪电风暴怎么触发全场特效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闪电风暴怎么触发全场特效

闪电风暴对召唤流有奇效,能瞬间带走全部召唤物,并且全场特效会出现一只雷鸟召唤全屏闪电,效果相当酷炫。

想要触发全屏首先要把对面都打残,但是在实战中是非常困难的,这里建议大家可以配合麦格教授使用,更好触发一些,另外如果对面先手放了蜘蛛可以尝试用闪电风暴去叠被动。

推荐伙伴卡要带卡姐和洛蒂,另外要带万弹齐发、速速禁锢、多重冰冻、三书等卡,可以带一些能回血续航的比如白鲜香精这种。开局要先憋费用,有高费召唤卡就先下,后面可以放洛蒂打费,闪电风暴需要叠几次,想看特效的一定要控血了,决斗比较难,建议还是随缘比较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