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支线热心侠士任务流程

时间:2021-10-17 17: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仙剑奇侠传7中玩家会接到一个名为热心侠士的任务,热心侠士也是一个需要解救npc的任务,很多玩家不清楚该如何进行,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仙剑奇侠传7支线热心侠士的任务流程。

仙剑奇侠传7支线热心侠士任务流程:

首先呢热心侠士任务的获得需要玩家在萍溪村的村门口去和曾春雨还有裴闻聊一下,在一段漫长的对话结束之后玩家就会获得热心侠士的任务了。

任务的大致内容就是有一个很厉害的侠士乐于助人为了黎明百姓斩妖除魔,因此也收到了村里人的爱戴,很多人都很喜欢他,但是有一天侠士出门斩杀妖魔却很久很久都没有归来,因此两人拜托玩家前去寻找一下他的下落。

仙剑奇侠传7支线热心侠士任务流程

玩家接着就可以去到任务的目标地点,可以找到有许多叶灵在,这里如果想要获得鼠儿果,大灵果还有灵果的玩家都可以刷一下,这些道具叶灵都是有掉落的。

而当玩家找到需要解救的NPC的时候我们会发现他被荆楚包围了,我们解决掉所有的荆楚就可以完成这次的任务了,任务完成的奖励有30金钱、100经验、2煞香沁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