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天河石获取方法说明

时间:2021-10-17 16: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7中天河石是一种十分珍贵的材料,玩家能够获得天河石的机会很少,而且概率也是很小的,因此对于这种材料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更为稳定的获取它,而本文也就将带来仙剑奇侠传7天河石获取方法说明。

仙剑奇侠传7天河石获取方法说明:

仙剑奇侠传7天河石获取方法说明

天河石能够固定获取的途径主要是任务,在任务万物有灵以及童心妙趣中都可以有机会得到天河石,万物有灵任务中玩家需要前往萍溪村最西面的一个山崖这里找到蔚知墨,然后玩家在对话之后就可以接到这个任务了,玩家之后只需要去山谷里面需要一种名为补天的怪物进行击杀有概率获得天河石,而在童心妙趣中,玩家只需要在选择的时候选择帮助多福拿到最厉害的草就可以了,玩家就会从多福手中得到天河石作为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