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五郎技能一览

时间:2021-10-15 17:18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官方于今日公布了一名新角色——五郎,五郎是岩属性辅助角色,其技能对岩队加成相当可观,如果你有较多岩属性角色,可以考虑抽一下五郎,另外五郎的被动对找稻妻特产是非常有用的,下面附上其技能介绍。

原神五郎技能介绍

原神五郎技能一览

普通攻击·呲牙裂扇箭

原神五郎技能一览

普通攻击

进行至多五段的连续弓箭射击。

重击

进行伤害更高、更为精准的瞄准射击。

瞄准时,岩晶会在箭矢上持续积聚。聚满了晶岩的箭矢会造成岩元素伤害。

下落攻击

从空中射出箭雨,并迅速下坠冲击地面,在落地时造成范围伤害。

犬坂吠吠方圆阵

造成岩元素范围伤害,并立起大将旗指物。

原神五郎技能一览

大将旗指物

依据施放时队伍中元素类型为岩元素的角色数量,为其领域内的当前场上角色赋予如下效果:

一名角色·「坚牢」:防御力提升;

二名角色·「难破」:除上述效果外,提升抗打断能力;

三名角色·「摧碎]:除上述效果外,获得岩元素伤害加成

同时只能存在一个由五郎自己创造的大将旗指物;角色只能获得一个大将旗指物提供的效果。

[只要进入此阵中,便能保证性命安全无虞!」无论何时何地,作为领军的大将,五郎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跟随其身后的同伴受到伤害吧。

兽牙逐突形胜战法

展现大将之威,造成岩元素范围伤害,并展开大将威仪之领域,鼓舞身边的战友。

原神五郎技能一览

大将威仪

具有如下特性:

领域拥有等同于元素战技「犬坂吠吠方圆阵」创造的大将旗指物的效果,依据施放时队伍中元素类型为岩元素的角色数量,为其领域内的当前场上角色赋予效果,并且会随着当前场上角色移动

每1.5秒,会产生一次岩晶崩破,对领域内一名敌人造成岩元素范围伤害

每l.5秒,将领域内l枚结晶反应产生的晶片吸引至当前角色的位置

施放时,若场上存在五郎自己的大将旗指物,会将其破坏。此外,在大将威仪的持续期间,五郎自己施放元素战技「犬坂吠吠方圆阵」时,将不会产生大将旗指物。

五郎倒下时将解除五郎自己的大将威仪效果。

「地势在我!」五郎能够稍许改变战场的地势以获得胜利,此为对抗强敌的不二秘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