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天师门门派设定背景一览

时间:2021-10-15 17: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仙剑奇侠传7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立场不同的门派,每个门派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天师门更是独树一帜,在仙剑系列中出场的场景次数都不少,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仙剑奇侠传7天师门门派设定背景情况。

仙剑奇侠传7天师门门派设定背景一览:

天师门在落袈山立派,现任掌门为孟章。

落袈山钟灵毓秀,宜于修行,天师门祖师便与友人约定,共同在此建立门派。天师门祖师擅于拳掌功夫,将法术与体术相结合,并借助蕴有五灵的器物增幅自身灵力,以化灵体术见称。

天师门奉行只要有心向道,无论天分高低,都该收入门下予以教导。化灵体术虽然修行进展缓慢,但不拘一格,对修行者并无太多制约,由是吸纳了大量弟子。

仙剑奇侠传7天师门门派设定背景一览

天师门坐落于山顶之上,门派建筑布局依循阴阳八卦,深合风水堪舆之理。穿过重重云雾即可见青瓦白墙,隐约可见门派上空的护山大阵,大阵阵眼处悬浮着精致的四象天灯。

数代之后,天师门愈加兴盛,现任掌门孟章承祖师志向,广收门徒,对仙门之首的名号跃跃欲试。孟章自其执掌天师门后,门派一跃超过了诸多大派,成为仙盟盟主。萍溪村的结界是由天师门设下的,专门防凶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