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幸存者开局第一年发展思路

时间:2021-10-15 15: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NighTwishhh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部落幸存者》这个游戏的第一年十分重要,因为是我们积累原始资源的关键时期。那么怎么开局就很重要了。本篇就为大家带来部落幸存者普通难度下第一年的发展思路。

部落幸存者第一年开局思路

开局的时候有二十个劳动力,此外比较推荐做的一件事是关闭集市。然后再建造两个建筑小屋,但是两个里面只需要把其中一个的工作人数拉满就可以了。总共有9个建筑工。

然后建五块8*10的田(性价比更高),然后建一个学校(相当于研究所),十个左右的住房,最后再造一个10*10占地面积的露天农场。

部落幸存者开局第一年发展思路

资源方面则需要木材、石头和铁。推荐直接用收集资源,因为还会有一定的概率挖到种子。

资源够了的话立刻放下水井、铁匠铺和劈柴小屋。

住房建造完毕后可以建造20*20的牧场。初期建议养羊,其次是养牛,没有的话推荐用SL大法多刷几次。

农田,住房和学校建造完毕时,时间大概刚进入三月,剩余人手全部去砍树挖野菜。

部落幸存者开局第一年发展思路

漫长的等待过程不要让小人闲下来,开局给的作物成熟收获很快,九月份即可基本售完,此时科技继续砍树。

以上全部建造完毕时,时间大概刚好进入第二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