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幸存者人口怎么增长

时间:2021-10-15 14: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部落幸存者》前期的游玩过程中人口是很重要的一环,没有人口我们的发展速度就无法提升,这对于后面的游玩体验来说是十分不好的。所以本期就为大家带来部落幸存者如果快速增长人口的技巧分享。

部落幸存者人口增长指南

从最基本的来说,与人口这个数值最直接挂钩的有三个东西:生育率、幸福度和健康值。房子多的话生育率这里会是绿色的,直接造就可以了;维持幸福度可以用酒,草药用来维持健康。

这三个值之间有相互的联系。生育率的上涨需要低压力,而压力低则需要维持稳定的健康值和幸福度。

部落幸存者人口怎么增长

这里有一个很符合常识的点,我们需要让教堂和诊所覆盖所有的住房区。在此基础上最好是有酒和草药。在建造的时候可以看看它们的辐射范围,只要覆盖住房就可以了。

可以通过种植龙舌兰,长成之后在酿酒工坊做成烈酒。

部落幸存者人口怎么增长

除去自己种植,龙舌兰有两种获得方法。第一种是在采集野菜的时候获得;另一种是通过购买获得。游戏中会有一个固定事件,有货船来我们这里,可以在货船来之前存个档,靠SL大法刷出龙舌兰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