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武器配件拆卸指南

时间:2021-10-15 08: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喋血复仇于前日发售,很多玩家都十分喜欢这款游戏,认为它在一定程度上对求生之路进行了改进和补足,是一款很优秀的游戏,而这款FPS游戏中的配件改装系统也很受到欢迎,最近有玩家反映武器的配件不知道怎么拆卸,因此本文将会对喋血复仇武器配件拆卸问题进行说明。

喋血复仇武器配件拆卸指南:

喋血复仇武器配件拆卸指南

首先说明一点,喋血复仇目前的版本而言,配件一旦安装上去或者现成的配件安装好的枪支是无法将配件拿下来的,不清楚是工作室的问题还是bug,总之喋血复仇的开发商似乎没有想到这个问题,但是好消息是这些配件仍然可以通过某些方式进行拆除,玩家可以用同类型的配件,例如瞄准键去顶替掉原有枪械上的瞄准镜,例如一把武器上面装着玩家想要的配件,就拿个不想用的顶替掉,这样子就可以把掉下来的配件捡起来自己用了。虽然过程比较复杂,但总算还是有方法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