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老妈武器及卡组推荐

时间:2021-10-14 20: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喋血复仇自昨日发售以来便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好评,在玩法和系统方面喋血复仇对求生之路原有的模式进行了全新的改动和增进,光是角色系统上就多增加了四名角色且各有各的技能,老妈便是其中一个,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喋血复仇老妈的武器和卡牌配置推荐。

喋血复仇老妈武器及卡组推荐:

首先先来说一下老妈这个角色的特点,老妈属于是辅助型的队友,可以为队友带来更多的buff增益效果,而在队友倒地需要救援的时候老妈也是一个可以复活队友的奶妈,可以说老妈是一个更为全面的奶妈,虽然单一奶人的能力没有医生好,但是胜在广泛。

喋血复仇老妈武器及卡组推荐

武器推荐:

老妈本身自带霰弹枪比利时人,推荐第二把携带机动性较强的武器,不要让老妈的移动能力受到影响毕竟老妈还需要时刻准备救助倒地的队友。

卡牌推荐:

腕力:第二次机会

运气:腰包、单肩包、箱式包

反射:精神喊话 嗅盐 激励演讲 短跑 飞毛腿 战斗医者 医学专家 滚雷 奇迹恢复 螺丝刀 兴奋剂

纪律:抗菌药膏 战地医生 激励牺牲 宽厚之魂 长期抗战 为陨落者复仇 前蹲! 药膏 团体治疗 医疗专业 熟练救护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