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缺少可执行文件解决方案

时间:2021-10-13 15: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喋血复仇中很多玩家都反映游戏没法玩,打开游戏的过程中就会遇到缺少可执行文件从而关闭游戏的问题,很多玩家都不清楚这个问题的发生原因,因此本文将会对喋血复仇缺少可执行文件的问题提供一个解决方案。

喋血复仇缺少可执行文件解决方案:

喋血复仇缺少可执行文件解决方案

玩家首先需要在游戏文件所在的目录/_CommonRedist/vcredist/2010/中寻找vcredist_x64 以及 vcredist_x86这两个文件,后缀是x64指的是这个文件是针对64位的系统进行设计的,而x84指的是这个文件是针对32位系统设计的,其实从理论上来说目前绝大部分电脑都是64位系统其实是都可以使用的,但是x64的文件经常会出现类似于注册表与缓存/插件不兼容从而导致游戏报错的情况出现,玩家遇到缺少文件的提示之后只需要在游戏文件中找一下这个文件的压缩包,缺哪个就解压哪个就可以了。x64不行就试试看x86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