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外伤抗性提升说明

时间:2021-10-13 14: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喋血复仇这款游戏中由于怪物的数量以及强度很高,玩家很容易就会死亡,因此外伤抗性是这款游戏中一个十分重要的数值,许多玩家不清楚这个外伤抗性该如何增加,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喋血复仇的外伤抗性提升说明。

喋血复仇外伤抗性提升说明:

耐用

+15%外伤抗性,+5生命值

身体护甲

+25%外伤抗性,-20%弹药容量

木护甲

+40%外伤抗性,-100%火焰,酸性,爆炸抗性

喋血复仇外伤抗性提升说明

以上三种是所有可以对外伤抗性进行增幅的卡牌,最高可以叠到80%,对于外伤抗性来说真的是拉满了,但是外伤抗性这个数值虽然叠得很高,也只是增强玩家对于外伤的抗性而已,该怎么掉血还是会掉的,只是掉的量会少一些,玩家的血条还是不变的,血量上限也是会掉,怎么说呢,就是让玩家原本2秒钟暴毙变成了4秒钟,可以说还算有用,但是关键也是看玩家自己的一个操作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