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魔鬼归来通关心得

时间:2021-10-13 11: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喋血复仇中有着许多关卡供玩家游玩,其中有些关卡的难度很高,许多玩家都感到手足无措不清楚怎样才能完成这些关卡,因此本文将会对喋血复仇魔鬼归来通关心得进行说明。

喋血复仇魔鬼归来通关心得:

首先是魔鬼归来第一部分复兴堡,复兴堡这一关玩家们需要注意,有可能是因为bug或者是因为某些服务器问题,在未完工的建筑楼层的所在位置玩家要是被爆炸丧尸炸死的话尸体是会有个飞出去的效果的,飞出去如果飞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洞里面玩家会直接挂掉没办法复活。所以在这里一定是要小心的,最好离爆炸丧尸远一点。之后玩家如果去到室外的时候需要注意如果看到有乌鸦的话建议直接拿爆破物解决掉,乌鸦叫也会引来尸潮的。

接着是血之隧道部分,这一关的话一共有两种解决方案,要么四个人小队分出来一个人下隧道把boss慢慢拉出来,拉出来之后三个玩家在上面凭借地理优势把怪物杀掉,或者就是按部就班四个人慢慢朝着管道推进,玩家需要注意的是食人魔的手是可以用来抓玩家的,因此玩家一定要远离门窗之类的地方,很容易被抓。

喋血复仇魔鬼归来通关心得

痛苦列车这一关要注意的点和之前也差不多,第一呢是列车关最开始看到的库房里的车子是会爆炸的,玩家记得离它远一点,其次呢是玩家经过沼泽区域的时候要四周观察附近是否有乌鸦,别让它叫出来,不然尸潮一来玩家又在沼泽里会很麻烦,在从悬崖部分跳下去的时候注意从右边下去,防守阶段也注意千万不要在控制房里面守区域小敌人可以进入的入口又很多。

最后的十字路口部分是难度最高的部分,一开头建议玩家不要立刻就去把燃气管给打爆了,打爆之后是会触发无限尸潮的,根本没法继续探索寻找物资,因此建议先找物资,然后再打破燃气管一起过桥,过完大桥可以去军方那里把机枪架好,这样一来可以有效对大桥另一侧追来的丧尸形成火力拦截。在船舱上面一共有三个区域是又很多物资与钱币的分别是厕所,停车场以及引擎房,玩家在准备去放炸弹的时候建议一起行动不要分开,然后安好炸弹再考虑分线,在停车场那里玩家可以找到一个金骷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