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赦免徽章有什么用

时间:2021-10-11 17: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道具非常多且复杂,其中豁免徽章就是很典型的一个。很多玩家都不清楚豁免徽章到底是做什么的,本篇就来介绍一下。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赦免徽章用法

豁免徽章其实就是洗点用的,各位想象成洗点药水就可以了,但是这个道具无法直接掉落,需要使用多个道具进行合成。

首先得选择地狱难度,在这个难度下每一幕的最终Boss都会掉落一个精华。前两幕的Boss掉1个,3、4、5幕的Boss分别掉1个。

安达利尔”和“都瑞尔”掉落同一种精华(蓝色),劳模(黄色)、暗黑破坏神(红色)和巴尔(绿色)分别掉落不同类型的精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赦免徽章有什么用

将四种精华放在“赫拉迪克方块”中合成即可获得“赦免徽章”。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赦免徽章有什么用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要知道,这四种精华并不是必掉道具。因此实际游戏中合成一个洗点道具相当考验运气。前期角色挑战地狱难度的这几个BOSS会有一定压力,所以合出“赦免徽章”会更加困难。这里的建议的先别想那么多,先玩着再说,假如说某个角色现阶段连地狱难度的Boss打起来都很吃力的话,可能真的还没到需要洗点的时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