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宝石合成公式

时间:2021-10-11 17: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宝石是一种极为罕见特殊可用于增幅装备的材料,但是与符文相似,也需要一定的公式才可以发挥宝石的作用,因此本文将会对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宝石合成公式做一个分享。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宝石合成公式:

3颗完美的头骨宝石+1枚护身符=1枚技能升级护声符(可作用于玩家的技能,使其升高1-2级,头骨宝石材料没有可以替换成任意三颗完美宝石

3颗完美的宝石+1件物品(武器或盔甲)=1件相同类型的魔法物品(对于金黄绿三色物品无效,属性的改变随机)。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宝石合成公式

1枚戒指+1枚绿宝石+4瓶解毒药水=1枚绿戒指(21-30抗毒性,和宝石的完整程度或者是戒指的属性没有任何关系)。

1枚戒指+1枚红宝石+4瓶爆炸药水=1枚红戒指(21-30抗火性,和宝石的完整程度或者是戒指的属性没有任何关系)。

1枚戒指+1枚蓝宝石+4瓶解冻药水=1枚蓝戒指(21-30抗寒性,和宝石的完整程度或者是戒指的属性没有任何关系)。

1枚戒指+2枚黄宝石=1枚黄戒指(21-30抗电性,和宝石的完整程度或者是戒指的属性没有任何关系)。

6颗完美的宝石(除了头骨宝石别的类型的宝石都要一颗)+1枚护身符=棱镜护身符(对所有魔法抗性增加16-25%,然而新游戏启动时护身符会发生变形)。

6颗宝石+1把长剑=一把可以镶嵌宝石的长剑(可投入任意一个属性的宝石但合成出来的长剑并不属于魔法级别或者珍贵品质的长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