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沼泽怪怎么打

时间:2021-10-11 17: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Wh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当年的求生之路里我们就知道特感是很强的怪,很容易导致团灭,此次的喋血复仇也不例外。尤其是在有些环节还会出现特殊的特感怪,沼泽怪就是其中一个。本篇就为大家带来喋血复仇找责怪的打法。

喋血复仇沼泽怪打法技巧

血量

首先,沼泽怪的血量很厚。在新兵难度下,假设普通特感的血量为1000的话,大锤和盔甲痰怪大概在3000左右,而沼泽怪的血量在5000-10000左右。

喋血复仇沼泽怪怎么打

行动模式

出现时会有特定BGM,一般情况下不去招惹它的话它都在巡逻。开枪惊扰,看到、听到或是靠近都会导致它直接开始对我们进行攻击。

不过肯定是要打嘛,谁先开枪,仇恨就在谁身上。而且似乎它的仇恨有一种倾向性,即使在战斗过程中它在攻击别人,也是有可能会突然调头继续找开了第一枪的人进行殴打。

攻击招式

在此前的测试中,它只有抓人和吞噬两种进攻方法。在吞噬过程中其余队友可以集火它进行打断,这样就能把被吞噬的人救下来。把人吞下去的话会带跑,大部分情况下是没办法复活的,因为尸体会直接判定在不可救的区域里。

喋血复仇沼泽怪怎么打

打法技巧

遇到沼泽怪之后,还是要以秦王绕柱,躲避为主,慢慢磨。

或者就带上增加爆炸伤害的卡组,多带几颗雷,找一个队友去牺牲,其他人扔雷集火,这么做的效率很高,但是刷卡牌需要一定量的时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