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寻宝游戏风起云涌详细流程

时间:2021-10-11 11: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6》共有21个寻宝游戏,其中有一部分的指引很明确而且提示信息非常直白,只需要细心就可以完成,但其中也有一些寻宝游戏的解谜比较复杂有些玩家不清楚怎么破解。本篇就带来孤岛惊魂6风起云涌的具体流程。

孤岛惊魂6风起云涌完成方法

具体的位置在罗布斯塔山丘的下方,失落山脉这里,海边的一个渔村

 

 

 

 

在这里的一间房屋门边可以接到该任务。根据任务信息的提示,解锁的答案在他们的船里面。

 

 

太长不看版

El Tigress(1)、PAPI(2)、El lucky(3)、Clarita(4)、Roja(5)。5个按钮都在房间里,并且边上有颜色不同的巨大的木板,就是下图中的样子,只要各位在玩的时候进了这个房间就一定不会漏掉这几个木板的。

老师我学版

五艘船,每艘船的名字边上都有序号的提示。因为这类游戏的营销模式是做给更多的人,或者说叫扩大用户面,那么谜题的答案就一定是最符合绝大多数人类的直觉的。

直白点说就是,按动按钮的顺序是从1到5.

但是有两个没有给出明确的序号,而是一些在逻辑题中常见的指引,大于小于这种。所以其实这种东西其实和做题的思路是一样的,先找确定项。

1——El Tigre,在房间外面就能找到它,很显眼,边上箱子上摆了数字牌上面写着1.

3——El Lucky。在1号El的位置向左转,远端可以看到蓝色的船,靠近之后发现是EL Lucky,船体边上摆着3的号码牌

4——Clarita,这个要在1号El的右侧找到蓝色的塑料布,布上面是木色的船体,号码牌在船下面,得换个角度才能看到。

 

Roja——5.下一个,在海边找到栈桥(只有一个)左侧,可以看到一根杆子,这个是坏掉的船帆。在这里的水下找到一艘红色的船Rojo,序号在船体边上。看上去这个游戏的故事发生地不使用俄文,所以这个符号应该是3,那就是大于3。那么根据已经得到的4号可以得出结论,Roja就是5了。

 

 

 

 

剩下的这个我们可以到随便哪个房子的屋顶上,可以看到在海中有一座孤零零的小房子。房子边上就是PAPI的绿船,序号在船里。写着不等于5(≠5),根据排除法可以知道是2.

 

 

 

 

那其实这两艘船不管先找到哪艘都可以确定最后的数字,分析下来的话就比较简单了。最后我们回到房子,按照以下顺序按下按钮。

El Tigress(1)、PAPI(2)、El lucky(3)、Clarita(4)、Roja(5)

 

正确互动之后拉动拉杆,房间内的宝箱中可以获得独特突击步枪“成人礼迷彩”。其余的独特突击步枪的获得方法请点击下方链接跳转观看。

 

 

独特突击步枪获得位置及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