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地狱难度盾牌符文之语推荐

时间:2021-10-09 15: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盾牌是一种极为泛用用处也极大的装备类型,盾牌可以用于格挡敌方单位的攻击,因此绝大部分物理职业都有一个携带盾牌的流派,而盾牌的选择就成为了一个难题,本文也将对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地狱难度盾牌符文之语做一个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地狱难度盾牌符文之语推荐:

1.古代人的契约:

古代人的契约基本上属于所有刷通关RECORD的玩家的必备盾牌了,古代人的契约的制作需要三种符文分别是8,9,7三个,对应了拉尔,欧特,塔尔。这枚盾牌的属性集中体现在极高的抗性赋予上,四种抗性除了抗寒清一色的48%,抗寒也有43%,可以说再搭配上其他的衣服例如守护天使之类的玩家可以在抗性这方面做到极致。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地狱难度盾牌符文之语推荐

2.压韵:

压韵这枚盾牌属于抗性方面的古代人契约的下位替代品,但却也拥有两个古代人契约比不上的属性分别是免疫冰冻以及装备掉落概率增加。制作这个装备需要的只有两种符文13,5两个,对应了夏以及爱斯。压韵一般死灵法师用的比较多,因为死灵法师自己的专属盾牌孔太少了。

3.精神:

天梯模式指定盾牌,法系职业指定盾牌,需要四种符文,7,10,9,11四个,分别对应了塔尔,书尔,欧特以及安姆。但是由于精神盾缺了火属性的抗性因此基本上想要刷一手最快通关记录的大佬玩家还是都用精神剑以及古代人的契约盾牌,毕竟抗性越到后期越到难的难度里越有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