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第三人称视角切换方法

时间:2021-10-09 16: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系列一直以来都以FPS开放世界冒险游戏作为主打要素,但是在本次的孤岛惊魂6中玩家却可以使用第三人称了,不过这次的第三人称使用是需要一定前置条件以及具备一定限制的,接下来本文就将对孤岛惊魂6第三人称视角使用方法及条件进行说明。

孤岛惊魂6第三人称视角切换方法:

在孤岛惊魂6中,第三人称是会被玩家所处在的场景所限制的,玩家仅仅只能当位于升级之后的大型营地以及玩家没有战斗的过场中才能够开启第三人称,在其他的游戏环节中仍然是第一人称。

孤岛惊魂6第三人称视角使用方法及条件说明

官方对第三人称的声明:

Navid Khavari表示多个方面影响了团队决定给孤岛惊魂6加入第三人称选项,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希望玩家能够尽情的充分体验Dani的故事。

“在过场动画中,团队早期就尝试过第三人称,而且感觉上和游戏也是出奇的合拍,我觉得第三人称让Dani与世界有了更多的联系,更强的参与到雅拉的故事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