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奖励内容如何领取

时间:2021-10-08 12:0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6》本次共有3个版本可以进行购买,黄金版和终极版都有很多的奖励内容,但是我们在一开始是拿不到的,本篇将讲解孤岛惊魂6奖励内容的领取方法。

孤岛惊魂6奖励内容领取方法

终极组合包

这个包只有购买终极版才会有。“终极组合包”包括:罪恶组合包、丛林远征组合包、鳄鱼猎人组合包三套武器和装备。

孤岛惊魂6奖励内容如何领取

血龙套装

黄金版和终极版都包含该内容。

血龙套装一共有5件装备。此外还有武器“AJM9”和“眼镜蛇”;载具“欧米茄执法者”;武器挂件“杀星”;搭档“K-9000”;载具摆件“血龙”。

孤岛惊魂6奖励内容如何领取

预购奖励

预购奖励包括武器“疯狂打碟机”和搭档乔佐的一个外观。不过现在肯定是已经拿不到了。

获得方法

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是无法解锁的,因为圣所岛的内容算是新手教程,还没到我们自由探索的时候。所以要推主线到离开圣所岛,大概会花费两三个小时。

孤岛惊魂6奖励内容如何领取

离开圣所岛之后三个主要区域就正式解锁了,克莱拉会介绍这三个区域。完成这个任务之后额外内容和已购买内容就会解锁,点进装备界面,上方可以看到军械库、搭档、座驾这里都有新物品提示,装备可以直接穿,但是载具需要在载具呼叫点才能叫出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