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存档方法细则说明

时间:2021-10-08 10: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6中如何存档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因为对于许多新手而言能否存档,在哪儿存档,是否可以手动进行存档都是一个需要考虑的事情,因此本文将会对孤岛惊魂6存档方法细则进行说明。

孤岛惊魂6存档方法细则说明:

孤岛惊魂6这款游戏是不允许玩家自行进行随时存档的操作的。

玩家只能通过到达某一个任务节点,或者是持续游玩游戏一段时间游戏便会进行一次自动保存的操作,但要是游戏在自动保存之前出现了例如闪退黑屏等一系列故障的话玩家没有计入存档的内容就会全部消失。

孤岛惊魂6存档方法细则说明

当然要是玩家需要临时存档进行备份没有足够的时间等到自动存档的时候的话玩家也可以自行退出游戏到游戏主菜单界面,在退出的过程中游戏会自动保存玩家退出前的游戏进度。

孤岛惊魂6同时也支持云存档的操作,玩家可以通过ps会员服务或者pc上存档位置复制备份的操作来保管好自己的存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