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6热固枪粉获取方法

时间:2021-10-08 09: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6中热固枪粉是一个使用频率极高的一种材料,这种材料既可以用来制作枪械,也可以用来制作弹药,武器配件等等重要的战斗物品,所以这种材料的使用需求量极大,需要玩家花费大量时间去获得,许多玩家不清楚该如何更有效地获取这些材料,因此本文将会对孤岛惊魂6热固枪粉获取方法进行一个说明。

孤岛惊魂6热固枪粉获取方法:

1.首先热固枪粉最为稳定掉落而且迅速的掉落位置就是伏击任务,玩家每完成一次伏击任务都可以为自己带来一个热固枪粉以及各种各样其余的材料的收益,这种获取途径是玩家在前期最容易去实现的也是最为迅速的积累热固枪粉的一个方案。

孤岛惊魂6热固枪粉获取方法

》》孤岛惊魂6全伏击位置图汇总

2.其次玩家可以完成限时任务空投补给来获得热固枪粉,同样每次空投补给都可以为玩家带来一个热固枪粉的收益,只不过空投补给需要玩家坚持一段时间,而且限时,敌人强度比其伏击来说高上些许,因此不推荐玩家在游戏前期走这条路

》》孤岛惊魂6全空投补给位置一览

3.FND箱子,FND箱子也就是表面写着FND以及中间画有红色条纹的一种箱子,玩家在游戏中经常可以遇到FND宝箱,在地图上这些珍贵的箱子都会以一种白色箱子的图标进行标识,当然每次打开FND箱子都是一次随机抽奖,能够获得什么全靠运气,也许是热固枪粉也有可能是别的,总之这条路就是一个额外收益,玩家不要指望纯开箱子就可以获得足够的热固枪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