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搬砖心得分享

时间:2021-09-29 10: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世界于昨日正式开服,作为一款由亚马逊开发的大作,其玩法和操作系统必定是需要迎合市场主流的,其中搬砖等玩法自然也层出不穷,因此本文将会分享一下新世界这款游戏的搬砖心得。

新世界搬砖心得:

首先对于绝大多数玩家现在的情况而言,如果玩家想要搬砖,暂且可行的只有两条路

1.对于玩家来说,加工材料是最为不值得的方法,性价比过于低了,加工完再去卖掉其价值并不会提升特别多,最好的办法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开采采集材料然后直接拿去卖掉

其中如果玩家想要开采河边的材料的话是有一个等级的限制的,玩家只有到达了30级才可以去进行采集,一般来说,这些材料200块钱一个,一天挖下来赚10000左右确实是不成问题的,当然玩家也能选择去买一些类似于纤维啊兽皮啊铁之类的材料,卖的也很好,特别是在现在很多玩家都还在做领地任务更需要这些材料了。

PS:开采的路上看到有什么特殊的物品材料还有箱子都可以顺路拿一下)

新世界搬砖心得分享

2.玩家的第二条路可以选择去做裁缝亦或是工具这两个生活技能,这样子玩家就可以先人一步来获得更大容量的背包以及更好更高级的工具,当然在这个之前玩家先要看看城市的等级,别城市等级还低得很,玩家的生活技能都快拉满了,这是完全没有作用的。

对于用生活技能搬砖的玩家赚钱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玩家只要老老实实根据告示牌上面显示的任务来一步步升级玩家其实手头上会有特别多的材料,里面甚至会包括许许多多其他玩家前期根本无法获取的材料,例如新手任务的三个任务草药,是可以用别的来进行置换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