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游戏传送机制说明

时间:2021-09-29 09: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世界于昨天正式发布,许多玩家都一拥而入进入了这款游戏,对于一款全新的mmorpg游戏相信许多玩家对这款游戏还有不了解的地方,因此本文将会对新世界游戏传送机制做一个简单说明。

新世界游戏传送机制:

在游戏新世界里,每一个主要的城池都会在城池里面设置快速移动的传送装置,当然平时玩家在野外区域探索的时候玩家也会遇到各色各样的传送装置,每一个传送装置都是要玩家接近装置与其互动才可以解锁的,自动奔跑的默认按键是“=”。

玩家只要位于主要城池中就可以在任意一个位置发动传送前往任何一个已经被玩家开启了的传送装置,玩家只需要通过地图键来开启地图界面然后选中一个想要前往的传送装置点击快速旅行(Fast Travel)就好了,前往野外的操作方法也是一样的。

新世界游戏传送机制说明

但是玩家需要注意的是,除非在主要城池里或者在传送装置旁边,玩家在其他地方例如野外或者是副本任务中是无法进行传送这个操作的,传送这个操作并没有CD限制,然而这需要以Azoth也就是奥秘的消耗为代价进行传送,每次传送消耗多少数量的奥秘会被玩家的负重以及想要传送的点与自己的距离所影响。

玩家在这款游戏里也可以手搓炉石直接回城,但是回到的只能是玩家自己事先登记过了的旅馆,玩家最多只能选择一个旅馆进行登记操作,玩家炉石回城的地点是没有任何限制的,但是有CD一个小时,而且哪怕是死亡之后去旅馆进行复活操作一样也是需要开始进入冷却阶段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