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前期快速挣钱技巧

时间:2021-09-29 10:0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亚马逊开发的多人网络游戏《新世界》New World已经在今日发售了。才刚上线该作的同时在线人数就已经达到第一位。本篇将为大家带来新世界New World的刷钱方法介绍。

新世界New World刷钱技巧介绍

其实对于多人网络游戏来说刷钱基本上是个不可能的事情,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只能证明游戏出大问题了。所以我们可以做的基本上就是利用游戏本身的机制多刷一些材料然后倒买倒卖。

具体做法:

首先要把主线做到选阵营环节。选好之后就算是正式开始游戏了。之后每到一个城就把城里的支线、公告板,阵营任务都接了。通过一些总结,会发现很多任务的地点都在同一个小区域内,起码阵营任务是这样的。不想做的公告板任务可先选择做。任务接好之后再点一下就是取消。游戏中30分钟会刷新一次空白任务。

新世界前期快速挣钱技巧

阵营任务完成之后我们可以获得阵营点数。该点数可换背包材料(1000点数加250金币),阵营装备、多的点数可以拿去做背包卖钱。

然后去一个拍卖行,选择右上角的“All Settlements”,然后导航到原始资源。找到你想出售的资源。你将看到该资源的所有价格,并且你可以看到它是便宜还是昂贵的位置。

如果在便宜的区域购买材料,然后去更贵的区域出售材料,应该可以在现阶段小小牟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