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9.28版本暗域毒素系统更新说明

时间:2021-09-28 17:2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永劫无间这款吃鸡游戏中,毒圈被称之为暗域,在这次9.28号的大更新中许多系统和角色以及武器都进行了修复和调整,因此本文将会对其中永劫无间暗域毒素系统的更新做一个说明。

永劫无间9.28版本暗域毒素系统更新:

本次更新中对于暗域毒素系统可以说是做了比较大的调整,玩家现在在暗域出来之后玩家收到的毒素会开始衰减而不是立刻消失,而且玩家的毒素到达一定数量过后体力值的恢复能力会被削弱,相当于变相对在暗域作战以及苟圈的玩家做出了一些不利的调整,无法嗑药来抗圈了,效率会变低,那么这种积累毒素的效果,是在第四圈暗域才开始的,这还算可以,没有一开始就赶尽杀绝所有的玩家。

永劫无间9.28版本暗域毒素系统更新说明

暗域毒素系统

1、天人之战:

1)玩家存活状态处于暗域中时就会开始积累暗域毒素,离开暗域时暗域毒素会开始衰减。

2)当玩家的暗域毒素值积累到一定数量并仍然处于暗域中时,玩家受到的体力回复效果会被削减,削减的程度与毒素值有关。

3)暗域毒素的增长速度会随着缩圈进程加快。

2、天选之人:

1)在天选之人模式中,当第三个毒圈收缩结束后才会开始积累暗域毒素。

二、新增灵魂状态下受击表现

1、增加了灵魂状态下受击的特效和音效表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