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狂战野蛮人玩法推荐

时间:2021-09-27 16: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野蛮人作为一个可以根据不同流派打出魔法伤害和物理伤害的职业受到很多玩家的欢迎,因此本文将会带来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狂战野蛮人加点和玩法的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狂战野蛮人加点玩法:

首先来说一下狂战野蛮人的职业特点

1.狂战野蛮人的魔法伤害异常的高,然而他并不能打出有效的魔法吸血效果,所以其实有弊有利,而且虽然他不再害怕物免的怪物了,但是却开始害怕魔免的怪物。

2.狂战野蛮人只要攻击防御就是零,怪物哪怕是瞎了也能打中你而且打出真伤,所以防御力可以完全不需要,只需要一定的伤害减免,血量上限以及属性抗性等等元素的装备。

3.狂战野蛮人的打法比较独特,要尽可能的创造出1v1的环境出来,通过呐喊来让周围的怪物退散,只留下一个怪物1v1。

4.狂战野蛮人对于装备的需求较低,新手玩家也很好收集和把握,玩法不难,效率可能偏慢,也适合新手慢慢摸索开荒通关。

5.狂战野蛮人刷装备是可以卡BUG的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了解一下BUG刷混沌的相关流程。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狂战野蛮人加点玩法推荐

技能的分配

1.主动技能:狂战士,武器支配,狂嚎全都拉到最高等级,大叫能多高就多高,专心和战嚎一点就够了。

2.辅助技能:战斗体质拉满就可以,然后战斗指挥,自然抵抗,加速各自来一点。

3.前置技能:铁布衫,增加耐力,嘲弄,重击,击晕统统都来一点。

属性点分配

血牛vit狂战野蛮人,敏捷满足装备需求就可以了,体力拉到3500的标准就行,其余的点数都放在力量上面。

雇佣兵的选择

噩梦二进攻枪兵的buff对于魔法伤害来说无效,因此我们选择噩梦二防御枪兵,圣冰光环可以更好地控场留人,帮助狂战士野蛮人输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