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传送法杖刷法分享

时间:2021-09-27 11: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系列中一直有一个十分bug的装备名为传送法杖,在重制版中也是如此,传送法杖的无限刷法可能许多玩家还不清楚,因此本文将会带来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传送法杖的刷法。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传送法杖刷法:

首先传送法杖我们可以在游戏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的第三幕获得,而我们要进行法杖刷取的位置同样在这里。

刷法:

首先我们需要在游戏第三幕的野外传送点附近开启一扇传送门。

接着我们通过传送门回家来查询拜访商店。

然后我们再次使用传送点去到我们过来的那个地方。

最后我们再次用最开始开启的那扇传送门回家,这就是反复刷法杖的方法了。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传送法杖刷法分享

玩家们需要注意的是传送前后需要尽量把传送点附近的怪物清理干净,因为无论你如何传送,在短时间内怪物被你吸引过仇恨之后是不会马上脱离仇恨范围的,就算找不到目标也会保持攻击状态,贸然传送可能会被怪物围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