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来之国大地之子攻略实用道具说明

时间:2021-09-26 17: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来之国中大地之子是一个较为困难的章节部分,其中包含了解谜战斗收集等等一系列元素,其中战斗部分最为困难,许多玩家都不知道如何攻克大地之子,因此本文将会详细说明风来之国大地之子攻略中的实用道具。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攻略实用道具:

风来之国大地之子攻略实用道具说明

道具推荐:

首先第一个是运动饮料这个装备可以有效加快玩家在地图上的移动速度,玩家可以花费更少的时间去到更多更丰富的区域,也可以让玩家的游戏战斗容错率得到提升,因为跑的快了自然躲避就容易了。

第二个是优惠券以及重新进货,这两者是可以让玩家组合在一起去用的,如果玩家队伍中没有商人这个角色,玩家就只能回家买东西,然后玩家如果攒了一笔钱就可以回家使用优惠券以及重新进货来获得更多的道具。

最后一个是闪光弹以及回血复活回蓝吸血等等一系列药剂

前者可以控制住敌人,后者则是可以再次增大玩家的容错率属于很不错的道具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