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巧克力蛙npc9.26在哪里

时间:2021-09-26 10: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巧克力蛙活动9月26日的线索为“我们的任务就是确保你不被打得七荤八素”。很多玩家对原著不熟悉不清楚应该去哪里找。本篇就附上今日巧克力蛙NPC的位置。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9.26NPC位置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巧克力蛙npc9.26在哪里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巧克力蛙npc9.26在哪里

来到魁地奇球场之后看到萝宾,与他对话之后进入战斗,用的是自己的卡组,她的卡是雷云、束缚术之类的,难度并不高。获胜之后即可获得今日的巧克力蛙画片。

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29日,集齐所有的画片即可获得传说卡牌和限定头像框。

这一句的出处是第一部,哈利波特初次见到他的魁地奇队友,队长给他解释击球手是干什么的。此时双子出现在他边上,对他说“我们的任务就是确保你不被打得七荤八素”。一开始我还以为要去韦斯莱兄弟的店里,但是想了想店里只有一个人。而且按照这句话发生的时间,我们应该到魁地奇球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