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毒召双修死灵法师玩法心得分享

时间:2021-09-26 08: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已于24号正式发售,其中死灵法师热度很高,许多玩家都爱上了这个单凭一条腰带闯地狱的男人,因此本文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毒召双修死灵法师的玩法心得。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毒召双修死灵法师玩法心得:

首先作为一个毒召双修的死灵法师,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召唤对于死灵来说本身就是最好的选择,之所以选择毒系双修也是为了增强死灵法师的自保以及输出的能力,召唤系不存在什么需不需要注意怪物属性啊抵抗啊之类的,单纯的无脑铺场,说白了你铺的够快,小怪清都清不过来,稳赢,就是压制,赤裸裸的压制,除了boss还没怕过谁。而针对毒系来说那就需要谈一下对于不同抗性程度的怪物该怎么去处理了。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毒召双修死灵法师玩法心得分享

第一种情况:对于毒素的抗性几乎为零的怪物

首先如果是抗性本身就已经无限趋近于零了的话,不用给怪物再上一层降低抗性的debuff了,本身就是快没有毒素抗性了,再去降低抗性其实收益特别小,完全比不上一个给自己挂伤害增加的buff,所以很明显,那种毒素抗性都快看不见了的野怪,伤害加深诅咒上一个然后剧毒新星AOE铺下来,怪物要是都彼此很靠近就再上一个尸体爆炸,一波下来基本都死了。

第二种情况:对于毒素的抗性极高甚至免疫毒素的怪物

对于那些毒素抗性十分高的怪物,这个时候就和第一种情况截然相反了,这个时候去上伤害加深就啥用没有了,这个怪物的抗性,上加深了打不出什么伤害,不如上一个抗性降低来制造一个更好的输出环境,所以碰到这种类型的怪直接降低抵抗诅咒接一个剧毒新星。(PS:玩家们注意,毒素免疫大部分都是假的,这些毒素免疫的怪都是可以被降低抵抗诅咒强行破除毒素免疫状态的,因此玩家不要看到免疫就逃,是有机会打一打的。)

第三种情况:毒素免疫而且去不掉

当然,这个游戏里总有那么一些怪很恶心,就是免疫毒素,降低抵抗也没用,这个时候就又轮到我们的尸体爆炸上场了,要么雇佣兵去杀杀掉直接尸体爆炸,要么就是把毒素免疫旁边的怪杀了然后爆炸,总不可能放眼望去全是毒素免疫吧,只要有不免疫的就干掉然后爆炸。

最后一种情况比较特殊是针对BOSS的,因为对于死灵法师来说,攻略boss本来就是效率不高的事情,所以在攻略boss的时候建议先用衰老诅咒糊他一脸,然后黏土石魔放在boss身边,接着就是刷毒素的时候到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