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地灵的圣堂任务达成心得

时间:2021-09-25 17: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地灵圣堂这个任务难倒了许多玩家,许多玩家在这个任务里迷路找不到方向或是不知道该如何完成这个任务,因此本文就将给大家带来破晓传说地灵的圣堂任务达成心得。

破晓传说地灵的圣堂任务:

破晓传说地灵的圣堂任务达成心得

任务NPC位置:梅南希亚-托拉斯黎达干道。

任务NPC角色:爱担心的男性。

这个任务的难点不在于进入而在于出去,因此建议玩家在做这个任务的时候备上纸笔,将自己前进的路线大致方向画出来,一遍遍尝试在进入之后自然会有一条出口入口之间的连线,在完成任务之后原路返回即可。

这个任务建议玩家通关再去打,因为这个图有我们毕业魔武器的制作材料,这个魔武器制作任务在通关之后才会开启,所以玩家可以等通关再去。到时候六张图每个图都有一个boss打完就可以升到90级了。

报酬:金制全身铠x1、16800GALD、50SP。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