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雪白绵软之物解析

时间:2021-09-25 17: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中雪白绵软之物是一个任务道具,许多玩家都不清楚这个道具究竟在哪儿获得,因此本文将会对于破晓传说中雪白绵软之物的获取方法做一个解析说明。

破晓传说雪白绵软之物解析:

任务NPC位置:盖纳斯浩罗斯-佩列基翁-第二层

任务NPC角色:咕噜德诺

前置任务:美食浪漫谈~翠绿草原的芬芳

报酬:麻婆咖喱食谱x1、5100GALD、150SP

其实在破晓传说这个任务里雪白绵软之物指的只是豆腐,很多相似的任务看似出的谜题莫名其妙其实玩家细细思考还是可以找到的。

破晓传说雪白绵软之物解析

整个任务的流程如下:

米海葛绍尔的亚克佛托丘陵的地图位置上玩家在地上可以看到六个光点,互动采集就可以获得六个白板。

还是米海葛绍尔的亚克佛托丘陵,在这个地图上找到胡椒,正是所谓的予人刺激之粉

似猪亦非兔之物值得就是兔耳猪,玩家在农场就可以养殖获得。

盖纳斯浩罗斯的提斯宾旅馆杂货铺这里可以买到雪白绵软之物豆腐。

最后玩家需要将食材交给同样在盖纳斯浩罗斯佩列基翁第二层的一个NPC名叫咕噜德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