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二周目新增内容说明

时间:2021-09-25 16: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这款游戏已经发布了有一段时间了,许多玩家也都已经纷纷通关了这款游戏开始了二周目的攻略,许多玩家想知道二周目和一周目的区别是什么有什么新内容呢,因此本文就将和大家说明破晓传说二周目新增内容。

破晓传说二周目新增内容说明:

玩家在游戏完整通关之后可以在二周目体验到许多新内容,包括有:

一周目通关游戏之后的通关存档(存档时间点是在最后boss战门口

在第一周目的游戏攻略最后boss阶段,如果玩家服用类似于长生不老药之类的道具之后,这种道具一旦用掉了玩家就算加载了通关存档回到了决战之前这个道具也不会回到你的背包中。

游戏会在特典中增加“EX NEW GAME”这一项通关的特典。

当玩家读取了通关存档进入游戏之后玩家会获得几个新的任务去做。

破晓传说二周目新增内容说明

新任务内容一览:

山丘异相再起:梅南希亚的威金斯特,牧牛男子。完成支线任务【地灵的圣堂】后解锁,奖励为7400 GALD、160 SP

异界访问者:梅南希亚的地灵圣堂,时空研究家。接受支线任务【地灵的圣堂】后前往地灵圣堂,奖励为61200 GALD、670SP(魔武器的获得方法)

追忆机器:戴耶克的法耶佐下层,研究员A。关于EX NEW GAME

玩家在通关之后无论是通关的存档还是那些探索的存档都是继承通关结果的,但是继承之后的游戏内容是会伴随着上一周目所收集到的文物发生变化的。

所以玩家要是一个心思不收集不探索,直接莽到通关的话,玩家只会获得增加术技设定切换和获得战斗得分提升这两个功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