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雇佣兵选择方案

时间:2021-09-25 14: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有着多种多样的雇佣兵可以用来配合玩家进行战斗,雇佣兵的技能光环各不相同,因此要选择一个合适的雇佣兵去配合玩家所使用的职业,本文也将分享一下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雇佣兵的选择方案。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雇佣兵选择:

1.冰箭罗格适用角色
冰箭罗格适合那些对信心符文之语给予狂热光环有一定需求的物理职业,比方说复仇圣骑以及风马

2.普通进攻型枪兵

普通进攻型枪兵十分适合那些对高命中率有很高需求的职业,比方说武学刺客

3.普通防御型枪兵

普通防御型枪兵适合那些着重于防御而且对光环能给予的增幅需求不高的职业,比方说锤子丁也就是祝福之锤圣骑士。

4.普通战斗型枪兵

普通战斗型枪兵的适用条件与普通防御型枪兵一摸一样。

5.噩梦进攻型枪兵

噩梦级的进攻枪兵能够给予极高的输出加成,因此很适合那些没有近战能力却又特别需要近战能力的职业。比方说召唤死灵法以及双热圣骑士。

6.噩梦防御型枪兵

噩梦防御型枪兵一直更适合那种生存能力比较弱的,需要控制的职业,比方说纯冰法。

7.野蛮人

野蛮人这个雇佣兵所对应的也是那种进攻能力较为强势想要强上加强的职业,比方说野蛮人或者是锤子丁(祝福之锤圣骑士)等等。

以上就是全部的可用雇佣兵的搭配方案,其余雇佣兵没有任何值得我们去搭配的必要性,这些雇佣兵绝大多数也都是第二幕的雇佣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