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俄服价格分享

时间:2021-09-24 17: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今日发售上线,许多玩家都争先恐后得购入游戏进行游玩,许多老玩家都会知道一般来说外服的游戏价格会比国服便宜,因此本文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俄服价格。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俄服价格: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俄服售价175元人民币,典藏版的售价263元人民币,俄服的游戏售价是目前所有区服中最为便宜的了,手头紧的玩家可以自行购买。值得一提的是另外的三个区服分别是国服,台服,美服,售价都比俄服要高上不少,因此玩家如果想要购买俄服的游戏需要自行上网搜索购买教程进行游戏的购入。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俄服价格分享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是经典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2的重制版本。追杀神秘的黑暗流浪者、迎战地狱的爪牙,并揭开三大罪恶之源迪亚布罗、墨菲斯托和巴尔的命运。 2021年内推出,登陆PC、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Series X|S等主机平台,进度共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