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刺客陷阱流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时间:2021-09-24 16: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刺客作为单体输出爆炸的一员让众多玩家爱不释手,炫酷的技能,颇为帅气的外表都很吸引玩家,因此本文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刺客陷阱流开荒加点与玩法。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刺客陷阱流开荒加点玩法:

最后一个职业了,老规矩来讲讲刺客的职业特点优势

1.和亚马逊一样,刺客可以在屏幕看不到的地方放置陷阱,安全系数极高,隔着屏幕就可以对怪物造成伤害。

2.刺客单纯的伤害不是很高,然而其超大范围的AOE技能可以让刺客的清场速度变得与亚马逊一样恐怖。

3.装备需求不高,技能等级高就行。

4.跑图速度很快,有瞬间提高移动速度的爆发式技能,陷阱很好卡怪物的身位,所以说刺客其实也算是一个较为容易去刷装备的职业。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刺客陷阱流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技能点分配:

陷阱流刺客的技能点分配主要思路其实就是把闪电陷阱的伤害提升到最高,然后把雷光守卫以及亡者守卫这两个技能作为刺客的最主要输出能力,一个用于杀怪创造更多的尸体,而另一个就可以操控尸体爆炸清场。

1.主动技能:雷光守卫,亡者守卫,火焰爆震,闪电守卫这四个技能全部要最高,闪电网则是能多高就点多高。

2.辅助技能:速度爆发,心灵战锤,魔影斗篷,心灵爆震都来上一点

3.前置技能:支配利爪一点就够了,刺客玩家需要注意的是陷阱流刺客的辅助技能加点都十分自由,基本上没有什么固定的路线说法,心灵战锤、魔影斗篷、心灵爆震、武器格挡、影子战士、影子大师、速度爆发、能量消解这几个技能里面随便选几个上去都可以,但是要注意首先毒牙没有任何作用不要点,辅助技能只需要一个点数不要多了,推荐的四个技能最好都来一点。

属性点分配:

和法师一模一样的分配思路,就是力量敏捷都只要满足了装备穿戴的需求就行,体力值拉满,走血牛路线。

雇佣兵选择:

三种路线可以让玩家选:噩梦二难度的防御枪兵,进攻枪兵,战斗枪兵都是可以的,第一个防御枪兵的圣冰光环强势控场是适合稳健打法的玩家,第二个进攻枪兵力量光环就是输出最大化,第三个战斗枪兵带的是祈祷光环配合刺客的技能被动可以快速回血适合喜欢持续续航的玩家。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圣骑士开荒双热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亚马逊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野蛮人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法师开荒冰火双修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死灵法师开荒召唤流加点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职业强度排行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