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亚马逊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时间:2021-09-24 15:4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亚马逊作为游戏中少见的物理系远程职业很受玩家喜爱,那么作为一款今日刚上线的游戏,亚马逊较之前在开荒上的区别有什么呢,本文将会和大家介绍一下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亚马逊开荒加点与玩法。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亚马逊开荒加点玩法:

开篇先来讲一下亚马逊的一些职业特点优势

1.首先对于亚马逊来说,弓箭就是一切,弓箭好攻击力就高,而且是很高,高得离谱的那一种,从某方面来说,只要玩家不是完美党想要最好的武器搭配,一般来说比较强力的弓箭的获得还是较为容易的。

2.亚马逊尽管是一个远程物理系的职业,但是其清场能力极强,拥有整个游戏物理系的唯一的AOE技能,多重箭,而且亚马逊的炮轰技能也可以对怪物形成近似于扫射的成效,亚马逊的攻击速度由于是物理系里最快的而且自带穿刺因此触发特殊属性的能力也很高,触发概率会因为输出频率而大大提升。

3.操作得当的情况下怪物靠近不了亚马逊。

4.成型很快,技能所需不大,技能点数可以有很多多余的。

5.适合新手通关使用,便于上手。

5.清场效率在装备适合的情况下会特别高,和法系有得一比,在物理系更是效率第一没人能比。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亚马逊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技能点分配:

1.主动技能:魔法箭和多重箭都要至少点到14级,炮轰和刺入都要拉到最高等级,双倍打击六点就行了,引导箭,穿刺,戳刺都只需要一个点数。

2.辅助技:女武神拉到最高,慢速箭和诱饵各一点就够了。

3.前置技能:这个不用多说了就是必须点但是用不着的技能,冰箭,内视,闪避,躲避,回避五个技能都要一个点数。

多出来的技能点给大部分技能都可以,流派很多,无论是引导箭还是魔法箭的伤害进一步增强,还是诱饵来提升辅助技能的血量,也可以选择双倍打击和穿透来提升触发的几率,甚至玩家想要双修去点冰箭火箭也是可以的。

属性点分配:

亚马逊的加点思路十分独特,由于其技能不给命中率的增幅,有些技能降低攻击力例如多重箭,亚马逊的弓箭攻击力本身就比较低,因此亚马逊必须要敏捷来对失去的这两种属性进行一定程度的补充,体力值根本不需要,因为亚马逊射程远,怪物看不见她的时候就可以设计了,所以力量还是加到足以支持装备需求,体力到500血够了,别的全是敏捷。

雇佣兵选择:

仍旧是这个思路,攻击力往上拉满,所以噩梦二的进攻枪兵应该也没有悬念了。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刺客陷阱流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法师开荒冰火双修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野蛮人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圣骑士开荒双热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死灵法师开荒召唤流加点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职业强度排行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