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野蛮人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时间:2021-09-24 15: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其中野蛮人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职业,由于他的外形以及各方面的技能都十分帅气也是很多猛男玩家的心头好,因此本文将会说明一下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野蛮人开荒加点与玩法。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野蛮人开荒加点玩法:

惯例了,先来说说看野蛮人的一个优势

1.从输出来看自然是物理近战职业,基本上以前说过的近战职业特点他都有。

2.野蛮人由于专心能力的存在而使其1对1能力极强,输出与命中率都相当的高。

3.野蛮人自保能力极强,专心,旋风,狂乱这三个技能是无法被打断的,野蛮人的攻击力提升会为其同时提升一定量的防御力,而且野蛮人天赋技能就可能把双手剑作为单手使用,在另一个手上搭配盾牌可以对野蛮人的防御起到更好的效果,野蛮人的技能战斗体质也能给野蛮人提升极高的血量上限。

4.操作要求水准很低,会点鼠标就可以。

5.装备需求低,新手通关容易,但攻速较为缓慢,打不出AOE害怕怪物海,刷装备的效率也不高。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野蛮人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技能点分配:

1.主动技能:专心拉到最高等级,武器支配和战斗体质也都拉到最高等级,狂战士要给一点,剩余的可以都给重击。

2.辅助技能:大叫拉满,战斗指挥,自然抵抗,铁布衫,加速,狂嚎这五个技能也都来上一点。

3.前置技能:顾名思义,前置技能必须点了才能点后面的,增加耐力和击晕都来一点就可以了,如果玩家喜欢在进攻方面做到极致的话可以把重击拉满,大叫尽可能地往上加就可以了,开荒的游戏过程里,野蛮人可以点一点跳跃技能,战嚎是个不错的dubuff技能,可以来上一点,用来打boss。

属性点分配:

野蛮人更为适合格挡block流派,精力还是不需要,体力只需要加到玩家开战斗体质与呐喊之后有3000血就行,敏捷只需要让野蛮人拥有75%的格挡率,别的都给力量,这样子野蛮人的血量输出以及命中率都是比较高的,格挡率也不俗,比较全面。当然玩家要是装备受限比如盾牌实在刷不到好的,导致75%的格挡率没法去达到的,那我建议还是体力值多加一点以防暴毙。

雇佣兵选择:

还是老样子噩梦二的进攻枪兵给一个力量光环帮助野蛮人的输出更上一层。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刺客陷阱流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亚马逊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法师开荒冰火双修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圣骑士开荒双热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死灵法师开荒召唤流加点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职业强度排行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