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职业强度排行榜

时间:2021-09-24 12: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已于今日发售,对于玩家而言最感兴趣的想必就是如何开荒了,因此本文将会对暗黑2重制版中开荒职业的强度做一个排行。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职业强度排行榜:

T1:冰法,锤子圣骑,陷阱刺客,召唤死灵法。

T1级别的含义就是这些职业哪怕装备略有不足都能发挥出较高的伤害水准,而且具有一定的AOE伤害的控制能力,十分全面,自我保护能力和逃生能力也不弱。

冰法:冰法的技能自带闪现,为冰法提供了一定的机动能力与打反手的能力,避免了法师被贴脸的尴尬场面,拉开一定的距离之后可以打出控制伤害具佳的法术,刷图和MF都极为高效。

陷阱刺客:爆发起来移速超快,跑图小能手,陷阱的布置拥有一定范围,可以实现很远的投放效果,且陷阱自动攻击的设定使得操作需求进一步降低。

锤子圣骑:祝福之锤圣骑士可以说是真正的版本之子,冲锋技能打魔法伤害,一堆保命光环buff以及圣盾的极致防御都使的这个职业分外特殊。

召唤死灵:召唤死灵好处就在他自我保护能力很强,怪物海一层一层把死灵保护起来当作坦克,而雇佣兵则在一旁不停输出,玩家只需要给敌我双方上buff就可以了,属于跑图和补boss较为不足的职业。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职业强度排行榜

T2:火德鲁伊,风德鲁伊,标枪亚马逊,火法。

火德鲁伊:输出十分不错,但是在游戏中后期特别是地狱难度的情况下火属性免疫的怪物数量极多,火德鲁伊的生存空间就极小了。

风德鲁伊:输出也很不错,输出的属性也很有用,然而输出弹道过于糟糕,命中不了还是没用。

标枪亚马逊:土豪职业,没钱的不要想养的起来。

火法:类似于火德鲁伊一样的问题。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职业强度排行榜

T3:元素弓亚马逊,盾击圣骑士,电法,毒死灵法。

元素弓亚马逊:AOE太缺了,全是单体的使用范围i过于局限。

盾击圣骑士:仅适用于单体boss。

电法:开荒不适用,装备成型才可以投入使用。

毒死灵法:同电法。

T4:其余职业。

以上所有的排行榜仅仅按照是否适宜于开荒作为评判标准,不是以某一阶段角色的强度作为标准,开荒时期玩家可以参考以上排名,后期则还是需要因地制宜,根据不同环境不同角色进行搭配。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刺客陷阱流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亚马逊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野蛮人开荒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圣骑士开荒双热加点玩法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死灵法师开荒召唤流加点推荐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法师开荒冰火双修加点玩法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