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四侠职业说明

时间:2021-09-23 17: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将要正式上线了,许多玩家都开始迫不及待,当然作为一款刷怪刷钱刷装备的游戏,开荒自然必不可少,因此本文将会给大家分享一下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著名的开荒四侠职业说明。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四侠说明:

首先先和大家说明一下,开荒四侠指的是:冰火法,召唤死灵,陷阱刺客以及锤子丁。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荒四侠职业说明

冰火法:从名字上大家就能够看出,这是一个冰火双系的法师,两个系列的法术都会去学习,在暗黑2这个游戏里法术免疫的怪物数量以及强度都被大大提高了,因此如果法师单单只学习一个系列的法术常常会遇到打怪没伤害的尴尬境地,因此双系法师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种法术免疫的问题,更何况是火系与冰系这两大暗黑系列游戏的法师顶尖属性,双修的威力可想而知,只要有一个坦克帮助法师吃控制和伤害,那么法师就是无敌的炮台,无论是AOE还是单体伤害还是控制一应俱全。

召唤死灵:召唤死灵是死灵法师的一条玩法思路,主要以召唤各种各样的骷髅给予增幅为主,也可以理解为兵海流派,不去用AOE直接拉出来和对方一样多的人硬碰硬打,虽然推图速度不是十分理想,但是开荒绰绰有余,因为开荒的第一要务就是不要死太多次,装备的维修真的贵的令人发指。

陷阱刺客:很无赖的职业,偷偷摸摸放陷阱然后别人踩到之后围着别人输出,过一会隐身消失又去放陷阱,勾引一下又让别人踩陷阱,反复折磨,伤害不高侮辱性极强。

锤子丁祝福之锤圣骑士,俗称锤子丁,没什么好说的这个流派,暴雪公司的亲生儿子,怎么换版本怎么改装备怎么调整强度和我们的锤子丁都没有关系,一如既往的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