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米拉伯佳的雪茄套装概况一览

时间:2021-09-23 16: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米拉伯佳的雪茄这一个套装属于专门给圣骑士量身定制的套装,适合每个新手入坑的圣骑士玩家穿戴,因此本文就将和大家分享一下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米拉伯佳的雪茄套装概况。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米拉伯佳的雪茄套装概况: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米拉伯佳的雪茄套装概况一览

米拉伯佳的雪茄这个套装总共有四个小件,所有部件穿戴好之后玩家会获得+2圣骑士技能,吸血吸蓝AR的属性能力增幅,整套装备极其适合圣骑士穿戴,即使单个来看这个套装散件的能力其实不算出众,但是放在一起看还是很可观的。整个套装中盾牌部分是轻盾相较而言对于移动速度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自带20点的MF属于很不错的前期装备了。

然后这一套装备其实四件套要集齐还是挺看运气的,单个而言只有盾牌是属于单件里都很厉害的,别的单件就都很一般了,没有收集全的话到了游戏大后期能起到的作用也几乎为零,所以还是看玩家自身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