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第二秘奥义释放方法分享

时间:2021-09-23 16: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中秘奥义主角除了默认的秘奥义之外,还有不同种类的秘奥义,本篇将详细讲解游戏中主角其他秘奥义的释放方法及条件,以供玩家参考。

破晓传说第二秘奥义释放方法分享

破晓传说秘奥义释放方法介绍

主角的第二秘奥义获得方法实际上相当简单,玩家只需要不断的在露营中和队友聊天,逐渐增加友好度,将友好度升满后即可获得第二秘奥义

第一秘奥义释放方法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释放技能命中后按下任意两个技能按键就可以释放第一奥义。

而第二奥义释放难度相比第一奥义就难上不少,玩家需要释放五种不同的技能进行连招,都命中的情况下触发奥义,然后再按下两个任意技能按键释放第二奥义。

难点主要在不同技能释放速度不一样,导致容易误放技能,使得第二奥义无法释放,因此玩家在释放的时候可以采取释放一些短节奏技能,或者自己能把握好节奏的技能,避免释放失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